close
11月10日
莫名奇妙的,我現在人在高雄鳳山步兵學校。
前晚在成功嶺分組的時候,聽到我要來受訓真的是有點傻眼!我都已經做好登陸莒光島的準備了 =.=
而且寒冬衣服都帶滿滿的,結果高雄這邊人人短袖,熱死人啦!還有一堆糖果.....會融化吧...
總之我要來這邊受班用機槍(M249)的訓練3個禮拜!
聽人家說步校很涼,放屁!我被分到這個中隊(單位不能亂公佈),硬到翻掉!
中隊長(也就是部隊裡的連長)整個刁超大的,內務要求真的太誇張,比成功嶺還誇張。
簡單的說,最重要的棉被就是要折成豆腐啦,你不折也沒關係就是禁假嘛!他才懶的對你大小聲,
此話一出真的不用睡了,就是有智障會4點多爬起來折棉被.....唉,
搞的大家壓力很大,而且很多瑣事要注意不然不是罰勤就真的是禁假了。
不過既然在成功嶺磨練過,應該也可以很快適應才對。
晚上打電話的時候我的鄰兵居然講電話講到哭,傻眼了,阿是有那麼可怕喔.........?
我在這邊被分到打飯班,我們班上10人,除了班頭是200旅調來受訓的,其他全都是新兵準備去馬祖。
整個隊上12x人,80人以上都是外島,整個就是外島機槍軍團....
打飯班雖然要搬東西,洗餐桶等等,可是集合時間比較不會那麼嚴格,而且可以吃飽飽,真的爽!
我在成功嶺可是被打過一樣菜只有兩個菜根勒,幹那是吃三小...
不過我昨天倒掉了100多支雞翅....我的良心非常不安,倒的時候一直拜託雷公去劈伙房的人不要劈我...
這幾天我有種很想去外島的感覺,因為內務等等的問題搞的大家很煩,
但一想到又可以回家1.2次,見見妳見見大家,也算值得囉。
 
11月11日
今天超無聊,不停公差打掃,因為這兩天是留守日,就一直整理庫房。
當然我也不停打混,而且技術不錯人家都會以為我很忙,實際上我在瞎晃。
棉被12x人有9x人不合格,太豪小了,剛好我是合格那個!因為我知道技巧阿.......
4點多起來弄的人被打不合格,我睡到5點20分起來弄都來的及...,知道怎麼弄真的差很多!
這幾天打飯心得,滿爽的,因為可以躲過很多鳥差事,雖然洗東西很累,
但說實話以前豆花店打工洗的都比這邊多,所以還算OK啦!
 
11月13日
今天太扯了!今天是當兵以來最糜爛的一天!
早上跟下午因為打飯的關係來不及去集合,班上的人好像都去中山堂聽演講,
因為我們不知道中山堂在哪,又沒有幹部在,於是班頭說話了,
"別管他了....在寢室打混休息吧..."
太屌了不虧是從訓練紮實的200旅來的兵,越嚴格的部隊越知道打混的技巧!
總之我就在寢室地板坐了6個小時,不是聊天發呆就是睡覺,雖然不能躺床上,不過這感覺很high,
部隊回來的時候隊長只叫我們去打飯而已,也沒多說什麼。真的賺到了!
晚上去逛了營站,也打到了成功嶺沒有的小蜜蜂,不過我吃太飽了就沒去買雞排。
我一定會肥死,打飯班真的吃太飽了,我早餐還吃過1份鮪魚土司+菜+蛋+3碗鹹粥,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情..
後來晚上回部隊的時候經過單槓場,我就說我結訓時候可以拉7下,
大家就叫我上去示範一下,我就上去拉了,
結果一上槓,幹!我怎麼感覺我身體好重,殺小勒用力拉了兩下我就葛屁拉不上去了,太扯啦!
怎麼那麼遜阿,難道真的變肥很多嗎?
回寢室馬上賭懶做了伏地挺身套餐,唉!欠磨練阿....這幾天證明我適應能力很不錯.....
 
11月14日
許多人已經累積太多不滿的情緒,一致認為中隊長太機八,不停給人扣分禁假,
例如早上踏步太爛就被扣了全體0.8分要罰勤2小時,靠腰勒我又不在現場,這樣也要跟著倒楣唷...?
現在一堆人已經約好要去申訴了,期待他們轟轟烈烈幹一場!全靠你們了。
打飯班的工作越來越屎,伙房開始裝傻丟一堆他們的工作給我們弄,真美送!可能之前幾天過太爽了...
今天終於上了機槍課了,教官人很好,M249很帥也很好玩!拉拉柄的時候還會"喀喀"勒,屌!
只不過戰爭第一個被打的都是機槍兵,唉!拜託別戰爭...
中午發生了一件事,班頭整個超秋!
因為有個穿迷彩內衣的傢伙抬到我們的飯菜,班頭就去跟他說了:
"ㄟㄟ,老兄!那是我們的菜,看一下牌子上面的中隊名稱好不好"
結果那個老兄突然發飆,大喊說:
"他媽的你這樣跟我說話的喔!?立正站好!"
班頭整個 " ???" ,我們也全部傻眼!
然後班頭就被他幹了一頓,莫名奇妙,
後來驚動到隊上幹部,連副中隊長都跑過來安慰班頭,叫他別在意,
因為那老兄是別隊的隊長,我們不認識也沒辦法。
連很靠北的中隊長也跟班頭說
"阿你是不會嗆他說,你媽的不穿衣服我哪知道你是上尉啦?"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